小腿粗的基本类型有哪些?小腿吸脂的费用大概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孔庆德 时间2020/03/30 11:42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不仅仅五官是衡量美不美的一个标准,对于自身形体,更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可以说,就算五官平平的,只要身材好,整个人看起来气质依旧不会差。尤其是小腿,小腿为什么会粗,它有哪些类型?


腿


一、粗短型小腿,主要是由先天发育、身高等因素显得小腿粗短;


       二、脂肪型小腿,主要是由于体形肥胖,多余脂肪堆积而造成的小腿肥胖;


       三、肌肉型小腿,主要是由于腿部负载过重,如长期穿高跟鞋等造成肌肉肥大。


       目前,小腿吸脂的费用在10000-30000元,价格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和吸脂量有关,不同的受术者情况不同,吸脂量不同,吸脂量越多,手术价格就越高。同时,医院和医生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医院越先进,医生越好,手术价格也会相应提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