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微整形面部提升的方法有哪些?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沙欣贤 时间2020/03/30 11:48

众所周知,脸部是我们一个人气质外貌的主要体现。所以说,一个人的脸部长相很容易决定别人对你的第一印象。由此,现代社会整容已经不再是很隐晦的话题了。相反,现代愈来愈多人选择整容改善自己的相貌,微整形面部提升成为当下流行的整容方式。那么,微整形面部提升的方法有哪些?


脸部


一、离颅较近的悬吊:这种面部提升术是采用靠近颅的悬吊方法,术后瘢痕比较面部提升要短,切口在耳前,而不超过耳后,继续在向前离眼眉水平约8cm— 9cm;

二、内窥镜入路:这种面部提升术方法是采用内窥镜入路在耳前方内侧做切口,通常是在头发的底部从一侧耳朵到另一侧耳朵做切口来完成,发迹内小切口通过内窥镜来完成的;

三、中面部嫩肤:这种面部提升术通常采用内窥镜进行中面部嫩肤,它可以采内窥镜进行中面部嫩肤,同时这种方法是采用头皮切口,将颊部组织上提,并固定在后面的颞部。

目前,脸部做微整形费用大概在2000-50000元之间。因为种类不同,手术非常多。所以要达到不同效果,选择不同手术方案,对于费用的影响比较大。同时,医院、医生、地区差异对于费用也是有影响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