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美贝尔整形怎么样?常州美贝尔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30 11:37

常州美贝尔整形怎么样?常州美贝尔医院正规吗?  江苏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隶属医疗美容连锁品牌美贝尔旗下,坐落于常州市怀德北路53号,是经卫生部批准的正规医疗机构,是集合整形美容、皮肤美容、无创美容、口腔美容等多种整形美容项目为一体的现代化整形美容医院,综合实力和医疗品质在江苏整形美容领域首屈一指。拥有五大特色、十个精品美容项目,超过8千平米的经营面积,巨资引进C6祛斑仪器、王之心仪器、原装进口body-jet吸脂仪器、原装人体成分测量仪、红外乳腺检测仪……等医学整形设备。



常州美贝尔



其中"自体脂肪活力细胞疗法"—CEFILL是美贝尔医疗美容独有的 疗法,代表了 领域先进科技及未来发展趋势,受到千万求美者的狂热追捧,已成为自体活力细胞抗衰疗法的趋势。


      在盛典现场,美贝尔揭开韩国科技美容馆的神秘面纱,作为美贝尔精心之作,韩国科技美容馆以全新的运作理念的科技设备,集面部抗衰护理、形体管理、产后修复管理、私密护理于一体,让不同需求的求美者在轻松闲适的状态中,体验先进科技带来的塑美效果。

      一个美丽梦想见证了28年的坚持,作为国际连锁医美品牌,美贝尔将用毕生精力在国际上寻求更多强大的资源,去构建一所对抗时间的堡垒,将用韩国正统强有力的技艺保障年轻美丽,将健康快乐的品质生活带给每一位渴望“非凡美丽持续”的知美女性。

      常州美贝尔医疗美容医院,隶属于全国医美连锁品牌—美贝尔医疗美容集团。作为全国医美连锁品牌,常州美贝尔高度尊重健康,带着个性气息,推崇美学生态体,创有平衡美学系统,致力于为追求美、崇尚美、享受美的女性提供多维度的医美服务。从人才、技术、到设备资源的输出,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美贝尔都力求精益求精,打造并维持长久均衡的终生美丽。

国内资质:中西医结合分会指定合作单位
在院专家:中国专家8位、特邀专家4位(韩籍2位)
现有设备:拥有国产进口设备20余种
特色项目:六度美眼、精 雕美鼻、蜜桃弧美胸、6D线 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