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修复歪鼻?对塌鼻尖的修复应该怎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肖秀丹 时间2020/03/30 17:38
毋容置疑,医学技术的提升为整形美容提供了很好的土壤。由此,现代社会整形鼻子的人越来越多。不幸的是,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鼻部整形出现失误也是常有的事。一旦出现隆鼻失败,就需要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术。显然,也常常会遇到歪鼻的情况,该如何修复歪鼻和塌鼻尖?


鼻子


针对歪鼻的修复,是将鼻中隔软骨的一部分取出。由此,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手术处于同一个地方,不用另外开刀。歪鼻矫正应将鼻内部的鼻中隔软骨一起校正后再垫高鼻梁。将矫正鼻内软骨的同时垫高鼻梁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这样还可以给外鼻患者治疗鼻窦炎或鼻炎。

而针对另一种情况塌鼻尖的修复,只要做鼻部整形时把基础做稳固了,就可以预防塌鼻尖的现象。以前采用硅橡胶,垫高鼻梁的同时还垫高鼻尖。这种假体隆鼻手术方法术后经过2-3年,因硅橡胶的重量,鼻尖软骨会越来越向下塌,因此鼻尖假体材料和垫鼻梁的假体材料必须采用不同的材料。鼻中隔软骨隆鼻是采用鼻内的鼻中隔软骨垫在鼻尖上固定住,之后适当的将采用假体材料垫高鼻梁。这样,鼻中隔软骨会和鼻尖软骨固定,防止出现塌鼻尖的现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