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部肌肉运动多易形成法令纹?怎么样消除法令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飞极速 时间2020/03/30 11:18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有法令纹。可能对于很多男性来说,并不会在意,可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说,这无疑是犹如晴天霹雳,对外貌造成很大的影响。由此,对于法令纹的产生,女性对它们是深恶痛绝。很多人有疑问,是不是脸部肌肉运动多易形成法令纹?


法令纹


市面上对此有很多的说法。一种说法是,面部表情过于丰富,肌肉拉扯过多而变得松弛就容易加深纹路;另一种说法是,脸部肌肉缺乏运动,而导致肌肉失去活力加速下垂松弛,造成法令纹。综合以上说法可见,脸部肌肉运动过多过少都易造成法令纹。

     针对法令纹的消除,关键是要改变皮肤松弛度,让皮肤紧致饱满。一般临床常用的填充物是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后存活率在30%-50%,注射一次会有很大的改善。如果不够,还可以注射2-3次,一般能达到治疗效果。同时,也可以采用注射透明质酸或者胶原蛋白,不用担心不良反应或者出现不吸收,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