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梦露整形医院怎么样?佛山梦露整形医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30 10:33
佛山梦露整形医院怎么样?佛山梦露整形医院正规吗?   佛山市禅城区梦露医学美容诊所成立于2006年4月26日,是经卫生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美容整形医院。佛山梦露整形医院地址位于佛山禅城区汾江中路43号,是岭南地区的整形美容品牌之一。医院设有微创整形科、3G光学美肤科、无创美容科、口腔美容科。佛山梦露医学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广州科康医疗。集团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一直专注于国内医学美容事业的集团化企业。目前,集团在业内无论专业技术领域抑或经营管理领域都享有地位。



梦露整形



集团旗下拥有佛山梦露医学美容医院、广州曙光医学美容医院、梦露美容网等众多机构。13年来佛山市禅城区梦露医学美容诊所始终以安全整形创百年品牌的理念为广大求美这提供优质的整形美容服务。其中游万福院长的隆鼻、鼻部多项、自体脂肪隆胸和孙文娜主任的切开双眼皮尤其受爱美者的喜爱,积累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和评价。

梦露激光设备群,囊括420nm——1800nm整个医学美肤波长中所有具代表性波长的激光仪器,汇集大量宝石激光、固体激光、气体激光、脉冲光、电波、磁波等医疗仪器。在全面的激光设备平台的基础上,结合瑞芙臣皮肤美容中心研究大量的临床疗效数据,针对求美者每一个微小的肌肤瑕疵,给出专业严谨的治疗解决方案。

2014年,瑞士瑞芙臣医疗集团联手梦露整形美容再度品牌升级,全院按照服务标准设立,引进瑞芙臣医疗集团来自、瑞士、韩国及欧洲等各方面雄厚的专业技术和人员,目的是要成立佛山的专业整形美容及 美容中心,形成更系统,,更完善的整形美容服务体系。树立安全整形服务品牌。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