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红鼻尖,皮肤薄的隆鼻应该如何做?鼻尖圆钝的隆鼻又该怎么办?这里告诉你答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马惜珍 时间2020/03/30 17:46
日常生活中鼻子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所以,谁都希望它可以更好看。由此,现代社会整形鼻子的人越来越多。不幸的是,任何手术都会有风险,鼻部整形出现失误也是常有的事。一旦出现隆鼻失败,就需要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术。那么,修复红鼻尖,皮肤薄的隆鼻应该如何做?针对鼻尖圆钝的隆鼻又该如何?


鼻


修复红鼻尖,皮肤薄的隆鼻首先要明白什么是“黄金点”。较理想、自然的鼻梁高度是从前额到鼻梁开始的鼻的起始点配合重睑线水平黄金点是较重要的。所以黄金点以上的鼻梁高度会给太强的印象,隆鼻修复时必须取出现有的假体,换成低一点的硅胶假体。相反,高度太低时就得换成比现有假体高的假体。这时必须测定皮肤厚度。皮肤薄时鼻梁垫得太高就有透光的可能性,所以要换成膨体或减小高度。

而针对鼻尖圆钝的隆鼻,是因为鼻尖肉多变钝或鼻成形时没有行挺立鼻尖的手术,由此鼻尖显得圆钝。而且一般隆鼻手术使用的人造时间一长反而会变得圆钝。隆鼻修复术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