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抬头纹越多容易得心血管疾病吗?去抬头纹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30 15:30
随着年纪的上升,每个人都难以避免出现皱纹。抬头纹可以说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主要表现为额头上出现一条条皱纹。很显然,抬头纹出现十分影响外观,让人看起来十分地老。同时,关于抬头纹还流传着说法,称抬头纹越多就越容易得心血管疾病,这个说法是正确的吗?

抬头纹


其实,抬头纹越多得心血管疾病风险增大。有科学解释是:抬头纹数量与心血管疾病呈相关性。因为抬头纹的形成不仅是岁月的作用,而且还是喜怒哀乐等造成的面部运动的结果;同时,这些皱纹可能和动脉粥样硬化息息相关,动脉粥样硬化是心血管疾病的主要原因;再者,抬头纹也是血管老化的迹象。由此可得出以上结论。

目前,去抬头纹要3000-5000元,不同的医院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一般规模较大的医院收费要高一些,特别是一二线城市收费要高得多,还有医生也有技术高低之分,技术水平高的医生做手术的话,术后费用也会高一些,不过手术的效果是有很好的保障的。去抬头纹的方式也比较多,选择不同的方法需要的费用就会存在差异,还有每个人的抬头纹情况都是不同的,比较严重的抬头纹去除的费用也要高一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