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阴道有多紧?如何缩紧阴道?完美的阴道成就完美的婚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柳岩 时间2020/03/30 17:38
呆小狐问:你们知道吗?据研究表明,在一段婚姻里,虽然性只贡献了15%的幸福感,而在不幸福的关系中,却有85%的不满意来自于性。相关数据显示,40岁以上的男性中,有52%的人受到性功能障碍的困扰。本应是50岁以上的男性才会患的性功能障碍疾病,现在在40岁以上的男性中却很普遍,而由此引发的婚姻危机,更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女性的阴道会随着年龄增大,夫妻生活频繁,产后变得松弛无力,没有握紧的感觉,因此很是影响夫妻生活,因此需要及时收紧阴道。





怎么收紧阴道?缩小阴道的有效方法

1、缩阴手术

缩阴术是较后的选择,能够通过其它方法恢复阴道弹性的话,都不建议选择缩阴手术。因为缩阴术即在女性私处通过医疗手段达到缩阴目的。一般适用于病情比较严重、保守治疗无效的患者。其中主要有四种缩阴手术,具体如下:

(1)、缩阴液注射法

缩阴液是一种中药提取液,通过注射使阴道紧缩并恢复弹性,此法简单易行,恢复极快,适合一些轻度、中度松驰的患者。



(2)、填充法

所用材料是一些胶质状态生物制剂等。因阴道壁血运丰富,注射时组织肿胀,填充进去的药量很少,故只适合一些轻度松驰的患者,但其存在着注射后阴道壁弹性不均匀的缺点。



(3)、缝合式

所谓的缝合式,就是沿着阴道口下缘做弧形切开,分离阴道环状肌、阴道黏膜及肌肉下间隙,按所需的松紧程度,折叠起来且用可吸收缝合线缝合起来,使阴道直径变窄,达到阴道紧缩的目的。该种方法适合于未做过阴道侧切的女性。



(4)、切开式

所谓的切开式,就是将多余松弛的皮肤或黏膜切除、随之也可以将生育时的疤痕切除,把下层的环形肌肉缝合、拉紧,使阴道周围的肌肉完全闭合成环形,再将皮肤黏膜依次缝合,7~10天后拆除缝线,两个月后再行性生活时将会有着全新的感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