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润婷是正规医院的么?凯润婷医疗美容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30 09:30

凯润婷是正规医院的么?凯润婷医疗美容怎么样?北京凯润婷(原史三八)医疗美容医院,创办于1985年,由国内整形形象设计师史三八老师创办,是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致力于医学整形美容的大型服务机构之一,探寻优雅非常的中国之美,视作与生俱来的使命。



凯润婷



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北京市繁华的CBD核心区域国贸商圈,经营面积4000平米,在职医务人员160余人,能独立开展58种整形美容项目,拥有8万余例医学美容成功案例,持续30年零医疗事故投诉,被消费者赞誉为中国受欢迎的医疗美容机构,全国政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工商联联合授予北京凯润婷医疗美容医院为中国十大诚信单位,并连续斩获4项整形美容白天鹅奖项。

持续保持技术的优势,以高度专业化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我们对于“专业”的理解。创业以来,凯润婷吸纳了一批长期钻研于医疗美容整形领域,具备科研能力和实践经验的专家,提供环境与资金支持,孵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项目。同时,聘请国际医疗美容专家担任顾问,长期进行跨境人才交流与互访,以保证企业在技术实力上始终处于行业的地位。

凯润婷致力于成立国内高精尖医美的典范,除了专家和技术之外,还保证顾客的满意度和感知服务。从术前设计、术中技术保证和术后跟踪来保证顾客的权益。

1、 慎于术前:提前个性化的手术方案,与客户沟通。
2、 精于术中:术中高精设备和手术操作,全程保证医疗质量。
3、 勤于术后:术后客服维护跟踪,密切呵护你的美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