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整形一般用什么材料?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志玲 时间2020/03/28 15:13

鼻尖整形作为鼻部整形中的一个热门项目,堪称为鼻部点睛之术,因为几毫米的改变,可以带来气质、颜值的较大提升。鼻子正好位于面部的中央,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其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与丑,是脸部突出的五官。那么鼻尖整形一般用什么材料?软骨隆鼻效果好吗?


 鼻子


肋软骨

肋软骨移植主要适合鼻子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求美者,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肋软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筋膜让鼻尖圆润,可改善鼻尖单薄。术后鼻尖形态自然,宛若天生。

鼻中膈软骨

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适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情况,如鼻尖抬高,鼻尖拉长等。但取鼻中隔软骨的技术难度要大于取耳软骨,所以鼻中隔软骨隆鼻一定要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以降低手术风险。

 

 

耳软骨

耳软骨的薄度正好适合放置在鼻头,耳软骨可以抬高鼻尖,增加鼻尖的弧度,改善鼻头短、圆、钝等不足。同时由于耳软骨取出难度相对较小,伤口恢复快,所以很多医生会建议大家耳软骨做鼻尖整形。


为什么建议使用自体软骨改善鼻尖?

隆鼻的材料有注射隆鼻、假体隆鼻、自体软骨隆鼻,之所以选择自体软骨隆鼻尖是因为:

注射材料一般不具备骨质支撑作用,容易扩散变形。同时鼻头血管网极其丰富,如果注射材料注入血管内的部位,稍有不慎会造成局部栓塞。


假体材料虽有很好的支撑作用,但硅胶、膨体等假体一般材质较硬,而鼻头皮肤很薄,容易造成假体顶破皮肤的症状。


自体软骨源自自体,与自身组织有很好的兼容性,不会产生排异性。且由于适中的硬度与较强的支撑力,成为鼻尖整形的材料。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