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护肤技巧,睡前怎么护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丽萨 时间2020/03/28 15:03

女人不一定要生得漂亮,但一定要活得漂亮。俗话说人靠衣装,美靠亮妆。亮妆跟护肤品是分开的,聪明MM一定会把握每晚11点~2点睡美容觉的黄金时间,让自己睡出好肤质,但,有很多MM却不懂如何利用好这个时间好好的进行肌肤护理,实现抗老、保湿、美白等美容重点。那么睡前护肤技巧,睡前怎么护肤?


 肌肤美白


要用保湿产品

干燥脱水的皮肤细胞将受到伤害,排毒功能将大大降低。自由基也更活跃,因此皮肤缺水是导致面部泛黄的主要原因。晚上的细胞比白天的细胞更活跃。此时补充水分,并且通过细胞之间的快速传输,可以达到更快让深层的细胞获得水分的补给。精华液含有高浓度的有效物质,还具有更多的活性成分,分子小,有很强的渗透力,可针对不同肌肤组织作深层修护,达到密集护肤的功效。精华拥有如此强大的功效,夜间嫩肤一定要用它。


化妆棉上化妆水擦脸

 

不要忽视日常使用乳液,它具有清洁皮肤两次的效果,使用棉垫清洁乳液,毛孔更容易吸收化妆水成分,同时,棉垫的细纤维可以清洁毛孔,使皮肤更加完美,清洁和解决皮肤问题。

 

睡前彻底清洁肌肤脏物

 

女孩子化妆后的残留物以及白天的灰尘,会阻塞我们的毛孔,会引起粉刺等之类的肌肤问题,还会引起色素沉淀,各种斑点,加快皮肤衰老,因此彻底清除肌肤上的污垢,是一个护肤小技巧。选择卸妆油或卸妆液清洁皮肤,使用温和的卸妆乳清洁,轻轻按摩并去除角质,使新陈代谢恢复活力并停滞,去除旧的死皮细胞,并清掉表层黑色素、囤积污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