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凹陷危害,怎么填充太阳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3/28 18:49

太阳穴部位在医学上称之为“颞”。颞部凹陷的人影响脸形上半部份的轮廓,给旁人感觉头小脸大,给人一种尖酸刻薄感。很多人脸型不够好,不少求美者嫌自己脸大颧骨突出,年龄感十足的原因之一就是太阳穴凹陷了。那么太阳穴凹陷危害有哪些?,怎么填充太阳穴?




1、脸部线条不流畅


在面部美学中,太阳穴凹陷会显得颧骨突出,整个脸型看起来比较胖,而且影响面部线条的流畅度,给人尖酸刻薄之感。

 

2、发型单一

凹陷的太阳穴一般都适合中分这些遮住太阳穴部位的单一发型,对发型很挑。梳马尾、大背头这种清清爽爽的发型尤不适合。因为露出全脸会直接暴露脸型缺陷,显得颧骨很高,不那么美观。

 

3、显老十岁

随着年龄的增长,面部脂肪会松弛下垂,面部很多部位会表现的凹陷,尤其是太阳穴。太阳穴下垂会导致颧骨突出,看着显老,而太阳穴凹陷也是跟上面同样的原理,凹陷的太阳穴会看着比正常人老十岁。

 


4
、从面相上影响夫妻感情

面相学上认为女人的太阳穴代表夫妻的感情,也被称为夫妻宫。太阳穴凹陷则表示其人运气不佳,容易出现夫妻感情问题。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太阳穴凹陷只能说明颞部发育不够完美,仅此而已,这种理论没有科学性,让很多宝宝蒙受许多无端的委屈,但是很多传统的家庭还是会这样认为。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将自己身上多余的脂肪提取出来,经过特殊处理,再通过多层次、多点的注射方式,直接注入到受术者的太阳穴部位。


特点:自体脂肪为自体组织,注射到面部相容性很好,不会产生组织排异性,术后效果也很自然。同时专家指出,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一项专业的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经验丰富的专家。


透明质酸填充太阳穴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中,是人体组织的成分之一。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隆鼻、丰下巴、丰耳垂)及重塑身材(隆胸)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