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失败的原因,面部填充为什么会失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涵涵 时间2020/03/28 13:35

微调面部已经成为娱乐圈内公开的秘密,不管整没整,漂亮就对了。其中就包括一项大家熟知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我们的现实生活中,却有很多人填充失败的案例,如左右不对称,填充三个月后没有效果,或者硬结,有突起,凹凸不平等。那么导致我们面部填充失败的原因都有什么呢?




一、填充不均匀:

面部凹凸不平,大小脸,不对称。有的地方打的多,有的地方打的少。脂肪要填的平均,术后吸收后才会平整,如果在填的时候就填的不均匀,那术后凹凸不平的几率也会很大。


二、打的位置不对:

明明是想填太阳穴,填完之后,太阳穴没填平,反而太阳穴下方鼓起来一块。明明是想填苹果肌,填完之后,苹果肌没起来,脸颊却胖了很多。面部审美精细微妙,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也许就是下针的时候错了一点点位,结果就会大不相同。


三、脂肪成活率低:

即使打的不多,如果注射技术及抽吸脂肪过程中导致脂肪受损,脂肪成活率太低,也会引起很多问题。脂肪成活率太低,说明会有大部分的脂肪死掉,死掉的脂肪无法被吸收,可能会引起炎症,硬结,导致水肿等。


四、审美之差异、术前沟通不到位:

你认为的饱满,跟医生认为的饱满,不在一个世界里。一个理解“自然一点,饱满一点”为一个小汤勺的量(喝汤的),一个理解“自然一点,饱满一点”为一个大汤勺的量(舀汤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