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危害有哪些?怎么祛除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Lisa 时间2020/03/28 11:26

如今的人生活节奏普遍加快,尤其是年轻人,熬夜加班,挑灯夜战,简直是家常便饭,这么任性而为的后果就是——黑眼圈、大眼袋统统找上门。很多眼袋患者认为,眼袋只是影响到外部的美观。其实,眼袋不仅显老、憔悴,对健康还造成一定的影响。



眼袋


1、导致视力下降:眼袋如不及时治疗,会导致眶膈内脂肪颗粒不断膨大,增加眼部负担,导致眼部视疲劳,久而久之对视力产生影响,导致视力下降。

2
、眼睑外翻:眶膈内的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受到重力的影响而下垂,就会拉下眼睑皮肤,导致下眼睑外翻。

3
、导致白内障:因为眼袋过于严重会产生视疲劳,为缓解视疲劳,很多患者会选择滴眼药水。而不少眼药水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眼药水会造成眼部抵抗力低下,诱发严重的感染甚至角膜穿孔,并有可能并发晶状体混浊,产生白内障。此外,眼袋过于严重会影响眼部营养素代谢,导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如钙,磷,维生素EAB2等缺乏,从而加速了白内障的产生。

4
、加速眼部皱纹形成:眶膈内的脂肪不断膨大,会使眼轮匝肌进一步松弛变长,加速眼部皱纹的形成。

此外,眼袋的出现还是肾脏不好、脾虚的表现,很多患者因为眼袋而被检出肾虚、脾虚等病症。可以,眼袋不仅影响外总美观,还是身体健康的警示灯。

眼袋为何越早治疗越好?

1
、眼袋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去除眼袋时间是眼袋形成后初期,因为此时眼部皮肤仍然保持弹性,治疗后不仅恢复更快,而且皮肤不会出现皱褶、松弛,治疗效果会更佳。

2
、眼袋越早治疗可减少眼疾病:通过上面的介绍,大家也了解到,眼袋的出现极有可能会引发白内障、角膜炎、视力下降、眼睑外翻等问题。如果眼袋及时治疗,可有效减少各种眼部疾病的产生,减少对身体健康的危害。

3
、眼袋越早治疗可减少对生活及工作的影响:很多朋友因为眼袋,常显得衰老、憔悴,还常被人误认为肾虚、少年老成等,严重影响到他们的工作及生活。因此,眼袋越早治疗可以减少对生活及工作的影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