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诺巴奇医院怎么样?巴诺巴奇整形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颖 时间2020/03/27 11:25
巴诺巴奇医院怎么样?巴诺巴奇整形医院好不好?  巴诺巴奇整形外科是韩国明星圈御用整形医院!也是韩国整形外科中具有代表性的整形医院。巴诺巴奇整形外科成立于2000年,是首尔大学医院整形外科的专家重新整合与体系化后,建立的专业化整形医院。也是韩国明星圈内默认的御用整形医院,院内诸多整形专家同时也分别是韩国前列明星的整形顾问。韩国巴诺巴奇(BANOBAGI)整形外科医院,为韩国大型综合整形节目《let美人》指定合作医院,并且获得2014大韩民国国际医疗大赏中的“整形综合部门大赏“。





在巴诺巴奇,首尔大学医院整形外科的4位前后辈专家以他们对美丽的匠人精神为基础,为了创建"患者喜爱的医院"、"想 的医院"、"以做好手术、热心诊疗"的理念获取患者认可的好医院"。获得了韩国卫生部颁发的《允许接待外国人医疗许可证》。

拥有1家全科目整形外科医院,1家皮肤科医院,1家牙科医院。23名专职整形医生院长,4名专职的麻醉科主任医师,150多名医护人员。总建筑面积约两千平方米、配备先进医疗设备的超大型的整形医院。医院内有颜面轮廓中心、脂肪身材中心、胸部整形中心、眼鼻整形中心等。汇聚了各科目的韩国整形外科专家。

Beauty Creator,美的创造者。巴诺巴奇不仅把这个理念设计在品牌LOGO上,更把这个理念融入到了每个整形医师、整形设计师、整形护士的心田里。巴诺巴奇创造美丽,更创造美丽的标准。拥有美丽标准的巴诺巴奇整形外科医院为您奉上提升美丽价值的崭新开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