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脸会让脸变大吗?我不要大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27 16:38

有些姑娘觉得自己脸型不好看,没有苹果肌、脸颊还有凹陷,特别是太阳穴那一块,导致颧骨突出厉害,一直想去做自体脂肪填充,但是有担心自体脂肪填充脸会让脸变大吗?我不要大脸!

自体脂肪填充脸会让脸变大吗?我不要大脸!


  自体脂肪填充脸,对于很多人来说一定不陌生。简单来说就是从我们大腿、臀部、腰腹部等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抽取适量的脂肪细胞,再通过一系列物理手段处理,选择完整的颗粒脂肪细胞用注射的方式填充到凹陷的面部部位。从而达到面部饱满、线条流畅,皮肤年轻有光泽的目的。
  难怪,一些手残党已经放弃“一看就会,一学就废”的面部高光,转而投向自体脂肪丰脸了。毕竟高光能“妆”得了一时,“装”不了一世。而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是从根源上解决面部部位凹陷问题。不管是由先天性发育不足引起的凹陷,还是因衰老引起的面部部位凹陷,它都能通过脂肪填充让面部变得饱满、立体,从视觉上达到“脸小”的效果。
  这也正好回答了一些人害怕的问题,“自体脂肪填充脸会让脸变大吗?”答案是:不会。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