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恩整形好不好?美恩整形正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3/27 12:13

美恩整形好不好?美恩整形正规吗?作为广东省唯 一一家省级整形美容医院。广东美恩整形美容医院成立于1995年,隶属于广州仁爱医院集团,是经卫生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是中国医学美容的创始者之一,是华南地区具实力与影响力的医学美容品牌之一。美恩专注于医学美容已有近20余年的历史,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注射美容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等五大科室。经过多年培育与发展,打造出乳房整形、五官整形、面部轮廓整形、形体美塑、激光美肤、注射美容等多个拳头产品。


美恩整形好不好?美恩整形正规吗?


广州美恩整形医院地址位于广州市天河路。成立23年来一直秉承“美于形.恩于心”的品牌理念服务广大爱美顾客,随着医学美容变得越来越普及,在2017年全球增长超过8%。(数据来源IMCAS2018),根据2016年3月FILLMED对1000名法国女性进行的调查研究显示,目前62%的法国女性认为医学美容是一种改善个人健康状况和延缓衰老的生活方式,有25%的人希望尝试,人们对医美的看法正在迅速变化。
  40年医学品牌FILLMED,用精益求精的细节把握造就医美知名产品ARTFILLER®艺术填充系列,以安全、创新、高 效、舒适四大优势,成为当今国际透明质酸领域的翘楚。广东美恩整形医院拥有25年整形美容资质的医美老品牌机构,同时也是广东省 的拥有省级整形医院资质的整形医院,多年来一直坚持使用正 品材料,安全塑美,坚决抵制“三非”整形,一直以保障求美者的权益放在首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