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骨隆鼻手术效果怎么样?软骨隆鼻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晓璐 时间2020/03/27 14:45

对于天生扁平鼻子的求美者来说,通过鼻子整形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并不少见。此外,隆鼻术的材料也是有选择性的。如果假体被排斥,可以选择自体软骨。如果软骨不足,也可以与假体结合。今天,我们来谈谈自体软骨鼻成形术。


鼻子


自体软骨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采用的是人体自身的软骨组织来达到隆鼻的效果。自体软骨有硬度又有柔韧性,它对身体起到保护、缓冲的作用,不需要大量的血液供给也能够存活,即使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伤,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自体软骨材料主要有三种:分别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耳软骨

耳软骨质地较软有弹性,而且有天然的弧度,加上恰好的厚薄度,非常适合用鼻尖的修饰塑形。将修剪好圆形的耳软骨放置在鼻尖部位,可以使鼻尖看起来更翘、更圆润、自然,术后可正常推按鼻头,手感柔软逼真。且取完耳软骨后的耳蜗后部的软骨会再生,不会造成耳朵外观的改变。


鼻中隔软骨

鼻中隔软骨为透明软骨,质地较硬,外形平直,可用于鼻尖的支撑。有了鼻中隔的支撑,可以容易的将鼻尖抬高到适合的高度,让你拥有一个挺翘的鼻尖。主要用于解决朝天鼻露鼻孔的鼻部问题。


具体选取哪部分软骨,还要根据自身鼻子情况,由专业的医生做判断,有时可能需要几个不同的软骨来搭配。再则肋软骨是否钙化也应是要参考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