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中隔隆鼻好吗?鼻中隔隆鼻适合哪些人做鼻部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霞 时间2020/03/27 15:47

鼻中隔隆鼻好吗?鼻中隔隆鼻适合哪些人做鼻部整形?鼻中隔隆鼻是目前较为理想、安全的隆鼻材料。鼻中隔软骨隆鼻,是指通过使用自体的鼻中隔软骨移植,作为隆鼻材料的一种手术;其可用来抬高、延长鼻尖鼻小柱,鼻中隔隆鼻适合鼻尖低平、朝天鼻、鼻小柱短、鼻唇角低的人做鼻部整形。

鼻中隔隆鼻好吗?鼻中隔隆鼻适合哪些人做鼻部整形?

  鼻中隔隆鼻好吗?鼻中隔隆鼻有啥项目优点?
  鼻中隔隆鼻属于自体组织移植的一部分,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总创口面积减小;塑形、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鼻中隔隆鼻软骨为透明软骨,质地较硬,外形平直,适合用做支撑移植物,就像建造房屋用的支柱材料。有了鼻中隔的支撑,可以容易的将鼻尖抬高到合适的高度,使求美者拥有一个“翘翘”的鼻尖。并且可以有效的延长鼻子,完美解决“朝天鼻”和“漏鼻孔”的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