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嘴唇很好看是种怎么感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7 15:37

嘴唇好看的体验大概就是不用去整容句拥有别人梦寐以求的唇型,可以买很多口红,尝试不一样的风格;以及照镜子的时候会有想要亲自己嘴唇的冲动.........


那现在有那些好看的唇型呢?

1、唇,唇峰小巧圆润如花瓣,上唇微厚。

2、唇,上唇珠突出,唇峰高于唇珠,上唇与下唇之间有两个空隙,类似M字。

3、桃心唇,下唇饱满,修饰出心形弧度,与M上唇形成完美桃心。

4、唇,上唇呈M形,嘴角弧度微微上扬,无笑也似微笑。


唇


形状不一样,但这些嘴唇都有一个共同特点:唇部饱满,唇珠和唇峰明显。如果我们自身的嘴唇不好看,想要拥有上面的唇形或是其他好看的唇形,可以通过一些涂抹口红的技巧,来改变嘴唇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


薄唇厚唇的化妆技巧除了化妆技巧,要是想要彻底解决嘴唇的问题,医美是一个很有效的手段。具体又有哪些唇部调整的医美方法呢?


首先我们来说适合薄唇的方法,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来达到丰唇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解决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完美的问题。


透明质酸丰唇是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自体脂肪丰唇就是抽取自身其他部位的脂肪,通过离心处理后提取纯净的小颗粒脂肪,将这些脂肪颗粒注射到嘴唇后,达到丰唇的效果。


两者都很安全,不过相对来说自体脂肪丰唇更持久一点。

其次我们来说适合厚嘴唇人的方法,如果嘴唇太厚的话可以做厚唇改薄术,一般改善厚嘴唇的方法有“梭形切除法”和“横纵棱形切除法”两种,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


棱形切除法是沿着唇周缘作梭形切口,楔形切除粘膜和粘膜下组织,然后分层缝合伤口。横、纵梭形切除法是在上唇两侧各缝一针,牵引两线使上唇外翻。


不一样的唇形,有不一样的手术改善方式,可以结合医生的意见设计出较适合自身的唇形,再做唇部手术。如果嘴唇有多项问题,就可以结合上面所述的唇部手术一起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