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高鼻子得垫多高才算美呢?看这一篇教会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03/27 16:25

垫高鼻子得垫多高才算美呢?其实隆鼻不能只看高度,重要的是看鼻梁和额头的角度(额鼻角)。鼻梁的长度也很重要,长长的鼻梁可以让我们的鼻尖前探,有利于表现鼻尖的外形。

垫高鼻子得垫多高才算美呢?看这一篇教会你

  相貌是个综合的外观表现,任何细微结构对鼻子整个外观都有非常大的影响。鼻部是一个三维立体结构,手术医生需要对鼻部的解剖和美学有很深的理解,对于常用技术的应用指针和操作细节要掌握熟练。作为求美者来讲,手术方案的设计是一项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切不可越俎代庖,“指挥”医生在自己身上盲目下刀,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鼻小柱”是什么?先定义一下,鼻小柱就是鼻尖下分割两个鼻孔的“柱子”。它的形状当然要长得像个“柱子”才算较 好看,但由于上天给你的东西总是各有特色,因此有各种各样的鼻小柱需要我们来修整。
  鼻尖,在长度合适的鼻梁和鼻小柱的共同作用下,鼻尖必然显得高挺。否则,鼻梁垫高了,没有有力的鼻小柱支撑,鼻尖会显得向下"掉",让整个鼻子形成类似“鹰钩鼻”的外观。再者,如果鼻梁不够长,鼻尖必然后缩,结果,鼻子手术倒是做了,还是个“朝天鼻”,得不偿失!

  强调一点,垫高鼻子得垫多高。尽量遵循基本的美学规律,通过“对比”的技法,采用“消耗体积”的方法,让鼻尖到达理想高度和长度,把原本处于水平方向上的组织转到垂直方向,这样从正面观察时,鼻头自然会显得更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