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取出: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哪个比较难?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3/27 17:04

隆鼻手术作为现在日益普及的手术,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各类隆鼻术,同时各类工作室和各个级别的医生涌入隆鼻市场。所以就造就了各类隆鼻的失败案例。那么,失败隆鼻修复一个必不可少的步骤就是假体的取出。隆鼻目前较主要的两类假体为硅胶和膨体。隆鼻取出: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哪个比较难?下面来听呆小狐分别来阐述:

隆鼻取出:硅胶假体和膨体假体哪个比较难?

  硅胶假体:大家都知道硅胶假体作为体内植入物,它的周围会形成厚厚的瘢痕包膜。那么,我们要取出硅胶假体,一定要将瘢痕包膜取出或者大部取出,力求不影响再次手术的效果。也就是说,硅胶假体的取出单单将假体拽出是不够的,包膜滞留体内,影响鼻部皮瓣的延展性。再者,二次修复手术形成的瘢痕会较前次加重,与第一次手术厚厚的包膜叠加,会形成僵硬的鼻部外形,并且可能增加挛缩鼻形成的几率。
  膨体假体:对于膨体的取出,由于与鼻部组织结合较为紧密。强力撕拉可能会引起鼻部菲薄组织的破损。所以,笔者在十余年的手术经验总结,膨体的取出应选择锐性取出。那么锐性取出如何能保证不出现副损伤,笔者的经验为利用水肿胀营造组织厚度,降低锐性分离难度。做到了这些,膨体取出就会易如反掌。
  综上所述,呆小狐觉得对于修复手术的假体处理,我们做到规范取出,规范置入,那么就可以把并发症有效减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