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美容激光祛斑后该怎么保养皮肤以防减少复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孙莹莹 时间2020/03/27 17:49

美容激光祛斑后该怎么保养皮肤以防减少复发?美容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的话,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美容激光祛斑后该怎么保养皮肤以防减少复发?

  治疗仪器和治疗师是主导,但是美容激光祛斑的术后护理对确保疗效和减少复发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在美容激光祛斑的当天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红、肿、热、痛的现象,对此不用过于忧虑,这属于正常现象。而某些病变会有痂皮发生,这个通常在7至10天后就自行掉落,注意不要用手指把痂刮去。
  第二,祛斑术后的8小时之内不要洗脸,8小时之后用专业的医用级清洁产品清洗。接受激光祛斑治疗后,在治疗部位涂上专业修复产品,千万不要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
  较后,防晒。治疗部位对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要涂抹专业的物理防晒霜。同时尽量避免遭到强光的照射。饮食偏清淡,配合光疗术后修复产品可让疗效更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