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洗纹身疼不疼?洗纹身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幂 时间2020/03/26 14:18
对于纹身,跟随而来的标签就是“坏”“小混混”“社会垃圾”,然而在现在年轻人看来,更多是对于自己的个性的一种展示。可是在找工作,或者是从事荧幕前的工作,那就不太可行了,必须要面对洗纹身的问题。今天呆小狐就对洗纹身来说说。




洗纹身的原理

利用激光的爆破效应,和不同颜色的色素颗粒吸收特定波长的激光,在激光强大的能量作用下于极短时间内穿透表皮,到达皮下层的色素团,将色素颗粒粉碎、瓦解,色素团在瞬间吸收了高能量的激光后迅速膨胀、破裂成细小的颗粒,这些小的颗粒被体内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排出体外,色素逐渐变淡消失,较终达到治疗的目的。

纹身的色素颗粒分布于皮下层,大小、密度、堆积厚度、颜色不一,所以必须多种波长、高能量的激光才能去除。由于激光的作用时间极短,故不会导致周围正常皮肤组织的损害,激光治疗色素沉着、纹身和纹眉,疗效显著,副作用小,治疗时间短,患处术后护理简便。


洗纹身的过程是怎样的??疼吗??会增生?留疤?

首先要明白一个事实:并不是一次就能完全洗干净的,尤其大面积的纹身和这个人的代谢能力的强弱。所以往往洗纹身的过程,都是伴随着几次的操作,在较较开始第一轮的霜化。

到后面的一系列的爆破,医生的技术也尤其重要,不反复的爆破,停留时间的稳定,都是决定这个纹身洗出来的效果。如果说停留时间过长,容易引起皮肤的过量反应,则容易引起增生,此外增生这个也会因为这位洗纹身者他的体质,比如疤痕体质,有一定的概率。没有哪个会向你保证说不会增生不会留疤。只能说选机器,用操作经验丰富的洗纹身机构,减少增生的概率。



洗纹身的疼痛感?


至于疼痛,是必然的,你可以要求上表面涂抹式麻醉。前提是你没有麻醉药物过敏,也可以要求给你做一个过敏测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