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祛斑有哪些方法?激光祛斑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6 09:58

脸上斑点一直是广大姐妹们也是我的心头之患,尤其是未婚年轻女性。经过斑点多年的折磨,到现在有独立经济能力时,终于找了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激光手术治疗,治疗结果显示,只要医院正规,术后按医嘱行事,完全可以恢复到和普通皮肤一样的状态且不复发。


激光


淡斑的方法主要有三个方面:第一,是口服;第二,是外用;第三,是激光医美等治疗。


对于大部分的色素斑,比如雀斑、太田痣等,对口服的效果都很差,只有一部分的黄褐斑患者对口服药有较好的反应,常用的药物有桃红四物汤、六味地黄丸、维生素C、氨甲环酸等。


外用方面,由于色斑大都位于皮 肤的浅层和表皮的深层,而表皮共有五个结构,一般的外用药局限于表皮较浅层的角质层中,并且很难渗透进来,所以外用效果都较差,可以尝试用熊果苷美白精华、氢醌软膏等。


第三个激光效果较为肯定,但费用较高。

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


第三,如果能量过大,局部皮肤会出现水疱,水泡愈合之后会留下色素沉着。


第四,如果疤痕体质的人在出现水疱之后处理不当,偶尔也会留下疤痕。

所以说接受激光治疗要去正规医疗机构,请有经验的医生来操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