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祛痘印怎么样?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6 16:29

很多仙女烦恼于脸上长痘,可是这都不是较难受的,较难受的是自己手贱去挤痘痘,较后就留下了痘印,祸不单行。痘印很难通过自己的皮肤恢复消除。那么我要怎么办?激光祛痘?那么祛痘印价格贵吗?


祛痘


激光祛痘印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皮肤颜色不同吸收的激光也不同,并利用皮肤激光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


激光祛痘印的价格是不固定的,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因素:

1、根据您色素沉着的性状、深浅、面积,以及对光谱脉宽、波长的特殊选择性来决定,做一次就有一次的效果。绝大多数顾客都是治疗一两次就解除后顾之忧了。个别也有复杂案例,需要疗程治疗。


2、激光去痘印手术价格与医院有关,不同的医生价格肯定存在着差异,好的正规医院价格贵也是很正常的。


3、激光去痘印价格是多少呢与地区有关,因为各个地区的发达程度不同,物质消费水平也不同,因此在制定价格时有一定的差别。


4、与医院设备有关。激光祛痘多少钱与医院有关,因为各家医院的专业水平样、设备都不一样,因此价格方面也有一定的出入。


5、爱美者自身有关。对于每位顾客,面部痘痘的具体情况都不一样,痘痘的多少,痘痘的严重度会不一样,这些因素都会影响到激光祛痘印的价格。


激光去除痘印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只要去正规的医院选择专业的王增顺医生操作效果会更佳,激光消除痘印是指激光剥皮手术,虽然是能够调整剥皮厚度的先进的整形医疗技术,但也仅适用于比较浅的疤痕的矫正治疗使用。根据波长的长度或激光的光源物质,激光也可分为很多种。专挑褐色或黑色素进行破坏的激光主要用于色斑或雀斑,而用于疤痕治疗的激光起到削除表皮的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