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磨骨瘦脸一般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6 17:50

瓜子脸是许多人都羡慕的,然而天生脸大的人不在少数。随着医美整形的发展,许多人都想手术来改变脸型,削骨瘦脸手术在改变脸型上有着不错的效果,那么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磨骨瘦脸一般要多少钱?


面部


瘦脸手术根据个人具体情况不同有以下几种方案:如果是下颌角骨头肥大,便需要做下颌角磨骨术瘦脸手术。如果只是单纯咬肌肥大,可以生物注射瘦脸手术。如果面部脂肪较多,显得脸颊较大,可以做面部吸脂或颊脂垫祛除瘦脸手术。


一般十多天可以见人,但完全恢复需要三个月到半年以上。磨骨瘦脸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没有必要磨骨还是不要做那个手术,瘦脸可以选择安全的方式如通过运动,脸部按摩,使用sukeer等方式瘦脸,效果挺好的。磨骨瘦脸价格大概几万到十几万都有,就是有风险,但如果不想冒这个风险可以选择其他方式瘦脸,比如按摩,运动,瘦脸霜,还有塑可儿;效果都是比较明显的。


不过什么方法都贵在坚持,才能有明显的瘦脸效果。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削骨的部位不同价格也就不同,常见削骨的脸型细分之下可分为:大饼脸(颧骨外突)、国字脸(下颚骨角外突)、戽斗(下巴或下颚骨前端外突)等。然而并非每张国字脸都要削骨,肌肉型的国字脸可以注射除皱瘦型素,民众可以自己检视,手按在下颚骨,重复咬紧牙关再放松,突出的圆点就是肌肉。如果起伏超过2公分就属于肌肉肥厚型,可以利用除皱瘦型素改善,若不到2公分则属骨头型,只能利用削骨手术改变。


手术方法主要有,一、削骨瘦脸——颧骨削骨。二、削骨瘦脸——下颚骨角削骨。目前削骨瘦脸术采用微创方法,现代先进的专用设备,手术从口腔黏膜的小切口进去,操作的层次位于肌肉的深层,创伤非常轻微。术前采用神经阻滞加局麻,只有打针的轻微疼痛,手术中是无痛。更重要的是本手术没有皮肤的任何破损,所以没有疤痕。因此手术的方法也是影响削骨瘦脸手术多少钱的问题之一。但是目前总体来说手术的价格大约在2万元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