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原蛋白隆鼻安全吗?胶原蛋白隆鼻有哪些好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3/26 17:23

鼻子对颜值的影响很大,鼻子会变得挺拔之后,整个人也会看起来很洋气。胶原蛋白隆鼻安全吗?胶原蛋白隆鼻有哪些好处?胶原蛋白医学应用广泛,可很好的应用于隆鼻领域,可修复很多鼻部问题。胶原蛋白很适合于人体器官组织的修补及再生,提供皮肤组织弹性及形状,故胶原蛋白塑型度更佳。植入后的胶原蛋白直接填层的缺陷,达到隆鼻的目的。


胶原蛋白隆鼻安全吗?胶原蛋白隆鼻有哪些好处?


  胶原蛋白隆鼻有哪些好处?
  1、胶原蛋白取自SPF猪只并通过新技术去除致敏的氨基酸系列,余下部分几乎与人体胶原蛋白相同。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注射胶原蛋白。选择胶原蛋白,应当根据医生的建议和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定。
  2、胶原蛋白本身即是好的凝血剂,故对于血管丰富的区域或是易瘀青体质的病患较为安全。胶原蛋白入层下不易有吸水肿胀的特性,故针对像鼻子周围水份代谢较慢、较易浮肿的组织,可减少术后不适应。
  3、胶原蛋白塑形效果比较好一些。胶原蛋白是胶状的。
  4、临床显示胶原蛋白隆鼻效果通常在半年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