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激光美容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菲菲 时间2020/03/26 16:40

许多求美者对皮肤的保养意识愈来愈强,激光美白受到越来愈多的青睐。绝大多数人的皮肤从25岁开始走下坡路,逐渐出现衰老的征象。嫩肤是指通过一定的美容技术,使老化的皮肤变得光滑、细腻,富有弹性。那么什么样的皮肤问题适合做激光?激光美容效果怎么样?


 除皱


1)祛黑(雀斑、晒斑、浅表的老年斑、扁平表浅的黑痣)

虽然激光能祛黑,不过需要多次治疗才行,次数根据斑和痣的颜色、深度而定。

 

注意:需由专业医生评估痣的面积、深度、位置是否适合激光治疗。又大又厚的痣,建议手术切除。位于嘴唇、手掌及脚底的黑痣,建议不要激光去除,恶性风险很高。


2)去除纹身、纹眉

激光对去除黑色纹身的效果,其他颜色的效果较差。

所以,就算爱得死去活来,也千万不要随便把爱人的名字用红色纹在身上,万一下一秒变成了前任,也是挺糟心的。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嗯,一个真实的例子,200块的纹身可能要花1万块洗掉,小姑娘哭着:这么贵这么疼,这个前任会记一辈子……唉,前任这种生物,还是让他自己坟头长草的好啊。


3)疤痕(细小疤痕、痤疮后疤痕)

点阵激光可以帮助祛除疤痕和痘印痘坑。一般治疗一个月以上才可以看到明显效果,同样需多次治


4)去红血丝

皮肤浅表的毛细血管扩张,可通过激光有效去除。不过,治疗效果受血管深度的影响,深层的血管瘤无法完全去除。


5)脱毛

毛发有三个时期: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激光只能破坏大部分生长期毛囊和极少部分退行期毛囊,所以每次治疗只能去除2~3成的毛发。一般腋毛、腿毛、比基尼区需要治疗4~5次,而唇毛可能需要8次以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