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美白牙齿?冷光美白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周洁琼周洁琼 2020/03/26 14:052020/03/26 14:05
呆狐网

牙齿黄对人的形象影响很大,生活中有牙齿黄的人不在少数,因此,保护牙齿,关注牙齿健康应该从小抓起。在儿童时期,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会极大地影响孩子成年后的牙齿是否健康。我们来看看牙齿变黄后美白的方法。


牙齿


1、小苏打刷牙

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加点小苏打,不要沾水,轻刷牙齿表面,可以有效清除牙锈,增加牙齿的亮白。


2、活性炭粉末美白牙齿

木炭可以吸附、过滤牙齿表面的脏东西,同样有美白牙齿的作用,将等份的水和活性炭粉末搅拌混合后倒入口中,像漱口一样,停留5分钟后吐出来,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3、用醋除牙垢

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了会出现一层黑黄色的烟垢,可以用醋来美白,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较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4、柠檬汁去除牙垢

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中的烟酸能有效去除牙垢,洗净力强,又有牙齿变白作用,每周进行一次。


5、自制美白牙膏

先用小苏打和食盐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榄油,搅拌均匀可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则容易损伤牙釉质。


冷光美白是将高强度蓝光,经由光纤传导,通过特殊光学镜片,再经过光学处理,隔除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以氧化氢和二氧化硅等为主体的美白剂,快速产生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齿表面及深层附着的色素,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冷光美白是一种不需要打磨牙齿,仅仅依靠化学方式就可以美白牙齿的方法。以治疗时间短,效果维持时间较长深受求美者喜爱。适用于那些有美牙需求,不想打磨牙齿的求美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