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疤是什么?怎么祛?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6 13:39

从小到大经历的无数战斗,疤痕体本体一受伤就留疤,真是没谁了,感觉心情不美丽了,疤痕体质真是太痛苦了,真的难看,只能靠做手术解救自己了。


疤痕


疤痕是各种创伤后所引起的正常皮肤组织的外观形态和组织病理学改变的统称,它是人体创伤修复过程中必然的产物。疤痕生长超过一定的限度,就会发生各种并发症,诸如外形的破坏及功能活动障碍等,祛疤是通过物理、药物、激光或者手术的方式改善物理、生物、化学等因素的损害作用于人体皮肤软组织,导致皮肤软组织的严重损伤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复,转由纤维组织替代修复留下的即影响外观又影响功能的局部疤痕症状。


激光祛疤技术是利用不同的激光波长,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的统称,通过良好控制不同波长的激光,对疤痕组织进行表皮重建,胶原组织再生及重塑,改善疤痕颜色,从而使疤痕组织较大化的在外观及功能形态上恢复到接近正常组织的效果。激光祛疤技术效果通常可以长期维持。该方法针对各种新旧疤痕,都能得到较好的修复和改善,见效迅速,能有效淡化各种疤痕遗留的色素,恢复正常肤色。可作用于深层疤痕组织,可凹填凸压,抚平受损肌肤,对新外伤有良好的预防疤痕的效果。


维持时间:一般可以长期维持。


影响因素:受个人体质、皮肤情况、操作规范、术后护理等因素影响,不同患者术后的效果及维持时间会有差异。


时间变化:激光祛疤需要多次治疗才可达到满意的效果,而且随着时间的变化,效果因人而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