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激光祛痣有后遗症吗?术前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6 14:59

无暇的肌肤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然而痣的出现,使我们无法在拥有无暇的肌肤。总是想方法去痣,又担心一些祛痣的问题。激光祛痣有后遗症吗?术前后要注意什么?


祛痣


痣的黑色素颗粒能特异的吸收某个波段的激光,激光去痣可以在几到几十纳秒内发出数百微焦耳的能量,吸收了这些能量的黑色素颗粒发生微爆裂,成了碎片,然后由人体内的清道夫——巨噬细胞来吞噬清除色素颗粒,从而达到治疗的目的。 由于激光去痣的这种特异性不伤及周围皮肤,不会留下疤痕,所以特别适合面部等敏感部位的治疗。也正是由于激光去痣的这种特性所以激光去痣可以说是安全的


术前准备

1、去痣术前准备工作较重要的是,通过检查了解我们的皮肤体质,如果您属于疤痕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的人群。


2、女性朋友的话,一定要避开生理期。


3、手术之前一定要保持身体的一个健康状态,不要熬夜避免生病。


4、术前不要化妆,一定要认真的清洁我们的皮肤。


5、术前饮食上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药物上不要吃含有阿司匹林之类的药物。


术后注意

1、 局部有创面时,不能沾水;


2、 术后会结痂,5-7天后结痂才能逐渐脱落;脱痂结束后,新鲜组织比较娇嫩,不能经受日晒,所以要注意防晒。建议外出时要涂抹防晒霜,尤其是夏天。


3、 术后一个半月后应回院复查;


4、 注意防晒。


5、 激光去痣治疗期间不化妆,不饮酒,不做面膜,毛细血管扩张不揉搓。要注意防晒,否则会产生短暂的色素沉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