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可以洗掉吗?可以和之前没有纹过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6 11:17

对于现在的文身祛除技术来说并不难洗掉,终效果也处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难洗掉的是近10年,尤其是近5年内的纹身。之所以困难,根本原因在于我们纹身师纹身在表达效果上的重要追求之一,是恒久不变。


纹身


为了满足这个目的,我们尝试各种色料,哪种颜料留色效果较 好我们就用哪种。我们试验各种类型的纹身机,哪种机器能更充分的把色料带进皮肤我们就用哪种。我们学习各种手法和发力方式,哪种手法能让饱和度达到较 高我们就用哪种。于是十几年走过来。我们的作品越来越好。也越来越难以祛除。


纹身可以洗掉吗 这个问题本来就有些模糊,就像别人说的喝酒会酒精中毒吗?所以没有固定的答案,别的东西都一样,量的积累达到质的改变,纹身也一样的。


一旦纹身就轻易不要洗纹身,通常是不管什么颜色的纹身都会洗浅了留印儿,洗深了留疤。洗纹身的方法一般就是激光法(激光洗纹身要用冷光)和酸洗法,激光洗完一般是会留印儿,酸洗法可能会留疤。而且再好的医院洗纹身也不是一次能洗掉的,至少要两三次才能洗到颜色很浅,但也不可能洗到像纹身前的皮肤一样了。


若是纹完的图不太喜欢了且图案不太大和复杂的话可以改图,就是在原图的基础上修改或者用新图把原图覆盖,这样也能让纹身很好看,但是洗纹身的话再怎么好的技术也还是会留下痕迹的。 如何去除纹身答案2、洗纹身的话千万别去街边儿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