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隆鼻鼻子容易变歪或变宽吗?注射隆鼻时间维持短?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26 16:39

注射隆鼻可以快速变美,但也不能忽视它的不足和副作用。准备注射隆鼻的你,是否已经清楚了这些问题?如果还不清楚,那就赶紧来看看吧!注射隆鼻现在大多使用的材料是透明质酸、胶原蛋白和自体脂肪,这三种材料都属于软性材料,所以支撑感不会特别强。


注射隆鼻鼻子容易变歪或变宽吗?注射隆鼻时间维持短?


  注射隆鼻鼻子容易变歪或变宽吗?
  注射隆鼻后,虽然注射材料能快速跟软组织融合在一起,但真正成型还需要至少半个月之后鼻部的形态才算稳定。术后一周左右,一定不要去揉捏或碰撞鼻子,因为注射材料前期的可塑性很强,很容易导致鼻部重力影响,导致出现歪斜的情况。
  注射隆鼻后,大部分人会在半年以后出现鼻部变宽的情况。这是因为注射材料可能会随着地心引力的影响,形态会有所改变。一般不是往鼻部的鼻头位置移动,就会往鼻背两边移动,从而导致鼻部出现变宽的情况。遇到这种情况,可以时不时捏捏鼻子,调整一下形态,也是有用的。

  注射隆鼻时间维持短?
  无论透明质酸还是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维持的时间都不是终生的。即使自体脂肪也不一定可以百分百能存活下来,每做一次就会有一次的效果,不可能一劳永逸。所以,注射材料和品牌技术的不同,维持的时间就不一样。一般维持的时间约半年至两年左右。想要确保和避免注射隆鼻的手术的安全以后和失败情况,
  除了手术和医生的原因,也要知道注射隆鼻前后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