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粗可以分为哪些类型?看看你适合选择什么样的瘦腿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26 15:40

小腿,尤其是一双纤细而匀称的小腿,应该是万众少男少女的梦想,据说小腿也是女性身上较性感的一个部位。即使对男性,紧致有力的小腿也是让你显得肩宽腿长,身材完美的一大法宝!呆小狐想想马上4月份了,夏天也不远了,马上就又到大家可以穿上短裤短裙各种浪的季节,还觉得有点小激动呢~

小腿粗可以分为哪些类型?看看你适合选择什么样的瘦腿方式?

  小腿粗可以分为哪些类型?看看你适合选择什么样的瘦腿方式?小腿粗类型可分三类:
  脂肪型小腿:脂肪过多的小腿,多为肥胖人群,通过腿部吸脂就可以快速完成瘦小腿的目的。
  肌肉型小腿:肌肉发达的小腿,求美者们可以尝试踮起脚尖后腿发力,一般小腿肌肉内外后侧有明显凸起的肌肉块,则为肌肉型或混合型。肌肉型的小腿可以选择瘦身手术瘦小腿,选择性的阻断一些小腿无用神经支,使小腿部分无用肌肉萎缩,进而让小腿变细、变圆润。而维持姿势平衡的比目鱼肌并没有破坏,所以并不影响日常生活中小腿功能。

  混合型小腿:既有多余脂肪,又伴有发达肌肉的小腿,一般需要多种瘦腿方式混合并用效果才显著。呆小狐建议您这里根据医生建议选择。

希望今天呆小狐的介绍能让大家知道瘦小腿之前,可以先看您是什么类型的小腿粗,对症下药才是较有效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