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痘>正文

激光去痘坑的效果怎么样?激光祛痘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菲菲 时间2020/03/26 11:08

青年男女容易长青春痘,尤其是前 额、颊、颏及胸背部,一般而言,油性皮肤的人更爱长青春痘,因为油性肌肤的人皮肤爱出油,并且毛孔扩大,有的头皮屑亦多。青春痘一般是无自觉症状,但是脸上长了青春痘会严重影响美观,患者心理上的负担往往较重。由于本病的发生是多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所以防治本病也应针对上述病因,而采取综合治疗才能有效。


 青春痘


1、青春痘患者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态。青春痘虽说会影响患者的形象,但是不要认为脸上长了青春痘就倒了霉、破了相,从而深居简出。不敢见人,不愿参加集体活动。要确信,只要自己振作精神,要有信心,坚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合理的治疗,就能治好。此外,青春痘患者要养成有规律的生活,平时保证充足的睡眠,减少刺激性食物、脂肪多及甜食的摄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并纠正消化不良和便秘,避免长期使用油脂类化妆品和皮质激素及碘、溴化物等药物。并常用温水洗患处,用含硫磺的香皂洗更好。


2、青春痘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内用药物:口服维生素B2B6 、复合维生素B和锌制剂。抗生素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服用。


3、不同类型的青春痘患者治疗的方法也有很大的不同,对严重的结节和囊肿性痤疮患者,治疗的方法也有很大的不同,但是其治疗的方法一定要在专业的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但所用底药要视病情而定。


4、慎重的选择青春痘治疗的外用药治疗:常用的有复方硫磺洗剂、l%林可霉素醑、2%红霉素酒精、2.5%-10%过氧苯甲酰凝胶或霜剂、0.05%-0.1%维甲酸霜等视皮损情况单独或配合使用。


5、中医药治疗:常用枇杷清肺饮加减,外用颠倒散(大黄、硫磺各等分,共研细末)用凉水调敷患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