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透光就是做了隆鼻?做了隆鼻鼻子透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5 09:24

鼻子透光就一定是隆鼻了吗?不一定哦,先了解一下鼻子的结构,鼻子由隔软骨,鼻翼软骨等组成。鼻子的上半段三分之一处由鼻骨组成,鼻中部到鼻翼部有软骨组成,外部由脂肪 皮肤等构成,而人体软骨,软组织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透光性。


隆鼻


有些人的鼻骨,山根处软组织较厚,在强光的照射下边缘就会出现透光现象但并不表示透光的鼻子就一定是做了隆鼻手术


硅胶隆鼻弄不好会透光,鼻子透光的因素:

1、假体放置过浅,在原本紧密的鼻部组织中剥离出一个空间,然后将硅胶假体垫进去,如果放置的层次较浅,那么垫入假体之后,用阳光直射,自然就一直有可能会透光。


2、鼻背皮肤过紧过薄,置入假体过大,如果你的鼻背皮肤本来就又薄又紧,植入的假体还比较大,皮肤被撑薄,就容易出现透光现象,所以大家在选假体的时候千万要理智,选择较适合自己的才行。


3、发生炎症。如果你在硅胶隆鼻之后发生了炎症,鼻背部分就可能会发红变薄,也有可能会透光。


选择隆鼻整形医院要看医院的品牌以及医院的资质。建议去正规的整形医院。根据脸部的宽窄、长短、景深,调整鼻子与脸型、鼻子与五官、鼻子与性格气质的高度大小,选择不同的隆鼻材料。通过鼻腔内部切口,放入隆鼻材料,垫高鼻梁。采用鼻腔入口,手术切口隐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