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抬头纹怎么办 ?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抬头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菲菲 时间2020/03/25 14:35

抬头纹其实这是比较普遍的一个问题,对于很多的人来讲抬头纹也是非常影响外在形象的一个肌肤问题,都是希望可以找到方法改善的。而且抬头纹是衰老的表现,当一个人已经出现抬头纹的时候,看起来就会比较的显老,那么一起来看看抬头纹怎么去除?

 

除皱


在我们生活中有许多人都是会有抬头纹的,相信大家对此都是知道的。那有抬头纹应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


1、面部表情要自然

减少手与脸的接触。戒除撑脸、扶脸和摸额头等小动作。要自信一些,抬头挺胸,看人只从眉眼抬高的角度仰视,说话喜欢动眉毛,都会不知不觉刻下了抬头纹。所以必须戒掉这些不良姿势和不自信的心态。同时,可以用营养防皱乳液或者是精华素,用毛巾将发际以上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然后涂防皱品,但是,忌用防皱的护肤产品,于指腹,用中指、食指、无名指轻轻来回按摩,20分钟左右即可,如此每天早晚各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减轻甚至消除皱纹。


2、皮肤水分要充足

当我们皮肤出现缺水状况的时候,则会引起皮肤干燥,而且皮肤还会变的粗糙,而出现皱纹。因此我们平时生活的时候要给皮肤充足的水分。


3、洗脸水温度不宜过高

用微温的清水洗脸,洗后以毛巾轻轻按干。此外,用一只蛋清,放一点陈醋、半小匙蜂蜜调匀后作额头的DIY面膜。


4、化妆品使用要得当

选择一些深度补水并含胶原蛋白,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更新的功能性护肤产品。


5、防止过度曝晒

过度曝晒可以造成皮肤损伤,皮肤失去弹性,不但容易形成晒斑,更会让皮肤松弛,形成细纹、皱纹,因此一定要全年使用防晒霜。注意,晒后舒缓、晒后修复、晒后补水等,晒后肌肤急救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