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消除皱纹?脸上有皱纹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韩非 时间2020/03/25 13:52

脸上有皱纹怎么去除?教你去除皱纹小技巧这套 面部按摩,不同于一般的脸部按摩。一般的脸部按摩是沿着脸部的经络进行按摩,而 按摩则是以对脸部进行垂直负荷的步骤。可见,有所不同,下面让我们来具体说说。


除皱


面部按摩手法第一步:用两手手指从脊椎骨由下到上的顺序轻轻以按推的按摩手法直到如图发际的位置,你一定要记住,按摩的手法要轻按推,不要用力过重,不然会受伤哦。


面部按摩手法第二步:将两手手掌掌心,也就是肉比较多的那块,分别放在眉毛上方的位置,以打圈的方式轻按摩,要注意的是,你按摩的不是面部的肌肤,而是脸部骨骼,要有意识地去按摩骨骼,进行3—4次即可。


面部按摩手法第三步:接着两手手指如图一样在额头位置横放,进行横向按摩,不用说,这样能够有效改善和减少抬头纹。


面部按摩手法第四步:如图所示,用两手的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在颧骨稍下方的地方进行左右方向的按摩,按摩十次左右。


面部按摩手法第五步:接下来要对付的就是下巴问题了,有双下巴也是衰老征兆,首先,我们将下巴的肌肉分两部分,先用右手的大拇指进行一部分的按摩,然后换手用左手大拇指进行左右按摩,这样做10次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