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睑下垂整形矫正方法主要有哪几种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笑天 时间2020/03/25 15:16

生活中我们有些人会睡觉的时候会出现眼睛闭不紧的情况,这也是正常的,在眼部的手术中也有一种情况会导致眼睛闭不拢,那就是上睑下垂矫正后的人。重度的上睑下垂朋友表现为眯眯眼,眼睛睁不开,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选择去做上睑下垂术来矫正,一般来说做完可以恢复到和正常差不多的状态。
  当然至于与上睑下垂可能造成的危害比如视力减退、弱视、严重的抬头纹等问题相比,孰轻孰重,就不用多说了。上睑下垂并不是绝症,通过手术可以矫正,上睑下垂整形矫正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上睑下垂整形矫正方法主要有哪几种方法?


  1、提上睑肌缩短术:
  主要是通过手术切开分离眼睑周围组织,并且切断上睑提肌,缩短上睑提肌长度,以此来矫正上睑下垂。这种方法适合于双侧或单侧轻度或中度先天性上睑下垂,提上睑肌仍有部分功能者,对于后天引起的腱膜性上睑下垂,也可用此种方法。
  2、额肌瓣悬吊术:
  利用外科手术方法,将额肌切断,分离额筋膜瓣,通过悬吊将额肌筋膜瓣固定于睑板上缘,来矫正上睑下垂。额肌提吊术适用于额肌功能良好,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对严重的上睑下垂矫正效果好。
  3、联合筋膜鞘悬吊(CFS)术:
  利用提上睑肌与上直肌之间的眼部组织(联合筋膜鞘CFS),通过悬吊来加强提上睑肌的肌力,达到矫正上睑下垂的目的。联合筋膜鞘悬吊适用于中重度上睑下垂、提上睑肌缩短及额肌瓣悬吊术后复发无法继续矫正的上睑下垂患者,它具备重复操作的优势,此种方法的睁眼用力方向与正常睁眼的用力方向一致,术后的矫正、美容效果都很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