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做宽了为什么不太好?双眼皮做宽了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3/25 15:38

适合自己的才是较美的不是嘛?为什么割了双眼皮一看就是假的呢?自然一点不好吗?今天呆狐网小编就和大家讲讲双眼皮做宽了为什么不太好?
  1、双眼皮如果做得太宽了,人造痕迹明显,外形不自然,太假,一看就知道是做过的,并且容易造成美容不成反毁容的后果;
  2、容易造成睁眼费力和疲劳感;
  3、修改困难,双眼皮修复手术由窄变宽容易,由宽变窄困难;
  4、双眼皮过宽后眼裂反而小,即眼睛反而睁不大,造成创伤性的上睑下垂。很容易让人看起来没精神。所以一般不建议大家做,除非你有一定的先天条件。
  双眼皮做窄一些,眼皮往往显得更自然、真实,看不出是做的。而且,双眼皮做窄些,眼裂反而能充分地开大;万一不理想,修改容易,有退路,不会造成不良后果。


双眼皮做宽了为什么不太好?双眼皮做宽了怎么修复?


双眼皮做宽了怎么修复?双眼皮由窄变宽比较容易,由宽变窄就相对较难了。首先,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两种:手术宽度设计不合理(不结合自身情况言目要求宽度或追求欧式大双);医生技术不过关手术出现失误。
  不管是哪一种原因,过宽的双眼皮修复手术原理都是在第一次双眼皮的切口上方做一个切口。将第一次双眼皮切开的疤痕处理掉,使折痕下的双眼皮变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