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 有副作用吗?用了 ,妈妈不再说我大饼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5 17:04

马上就要到夏天啦,春天不减肥,夏天徒伤悲。因此,很多求美者都在向呆小狐询问,有什么是安全的减肥方法?目前非手术局部减安全,效的方法是溶 脂针,尤其是小面积局部减肥,溶 脂针能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吸收脂肪降解,同时可收紧、上提皮肤。下面就来看看溶 脂针是怎么对抗脂肪吧?




溶 脂针原理:


把脂肪溶解效果卓越的药物制成的脂肪溶解溶液注射到脂肪堆积的部位,以清除该处多余的脂肪。依靠各种复合药物成分的特性,选择性的对脂肪细胞进行破坏、分解、溶解后排出体外。溶 脂针减的是脂肪不是水分,相对来说不容易反弹。



溶 脂针局部减肥功效:


1、面部:面部是一个人的“门面”,视觉上给人以第一印象,东方崇尚瓜子脸,“小脸”已成为了美的标志,保持年轻的肌肤也是每个人的研习功课,溶 脂针可以帮你解决这些问题。

2、消除双下巴赘肉:能溶解以上部位的脂肪垫或脂肪,并缩紧局部皮肤,增强其支持力,改善局部代谢循环,除去细胞间质多余的水分,全面削减脂肪厚度,消除双下巴赘肉。



溶 脂针的瘦身优势:


1、不用节食,无需手术,见效快,疗效持久。能够有效阻断人体内糖元合成脂肪,同时降解和释放脂肪。超级轻松快速地除掉难看的赘肉。


2、改善皮肤质地。当沉积于体内的脂肪不能通过节食或锻炼时去除时,运用溶脂疗法可以启动人体的脂肪代谢,分解多余的脂肪,并且解决掉橘皮组织,同时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使皮肤回复光滑弹性。


3、通过注射溶脂减肥后不反弹。“溶脂”减的是脂肪,不是水份。


4、非侵入性疗法,对身体无损伤。不用开刀和抽脂,免除了患者吸脂手术的痛苦、皮肤凹凸不平、并发症情况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