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有那些缺点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5 11:20

仙女们是不是期待很久了?今天给小仙女们客观专业的来分析一下关于我们较常用的,也较能接受的微整形中的——隆鼻透明质酸透明质酸的主要成分是透明质酸,透明质酸是我们人体的重要的组成部分,有着储水保湿,抗皱,润滑等多种功能。


隆鼻


透明质酸的好处我们就不一一表述了,日常护肤可以用来补水保湿,像是水 光针之所以有很强的补水功能,也是因为里面主要是用的小分子透明质酸的原因;医学上,用在医美上。注射用透明质酸除了补水,还有除皱塑形的作用。用在医学治疗上,还可以改善关节治疗,防止动脉硬化、脉搏紊乱和脑萎缩等病症的发生。


透明质酸隆鼻的缺点主要有三方面:

1.维持时间

透明质酸的持续时间普遍是偏短的。一般持续时间多为6~10个月左右;因为透明质酸为人体皮肤组织的成分之一,时间长了后会被人体慢慢吸收,导致隆鼻效果慢慢变差。(这既是它的缺点也算是潜在的优点)


2.后遗症

透明质酸隆鼻虽然速 效,但是也有着很大的潜在后遗症。当使用透明质酸次数过多,可能会导致鼻子成为阿凡达鼻。


透明质酸隆鼻对于使用者要求是比较高的,主要适用于鼻部基础较好,只有略微瑕疵的人群。不适合鼻部基础差的人。总之,透明质酸隆鼻使用次数少的话,几乎没后遗症。并且速成,效果明显且伤口小


透明质酸隆鼻适应症。具体到透明质酸隆鼻,透明质酸隆鼻适合鼻梁整体并不很低,只是局部低或者局部线条不流畅的人。如果你的鼻梁整体非常低,建议较 好还是使用假体隆鼻。鼻梁整体很低的女性,如果一定要使用透明质酸隆鼻,就需要注射相当大的剂量,而透明质酸是胶状物,长期的稳定性相对比较差,大剂量注射透明质酸,虽然术后也能做出惊艳效果,但是接下来就可能出现阿凡达式的鼻子。


透明质酸隆鼻并不不能够解决所有鼻部的缺陷,比如鼻头过于圆顿、鼻翼肥大等,而且透明质酸禁止注射鼻头,否则很可能会导致血管栓塞这种严重的并发症。


透明质酸更适合对鼻子进行微调。如果你是准新娘,或者近期你有重要会议要出席,透明质酸微整形就非常适合你。因为透明质酸隆鼻一年需要注射3次,所以求美者除了需要考虑适应症和并发症之外,还需要考虑现实问题——烧钱。透明质酸隆鼻更适合怕疼、忙、不差钱的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