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刮胡子你刮毛?激光脱毛带你摆脱毛腿的困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亦菲 时间2020/03/25 17:14
荆轲刺秦王,两条毛腿肩上扛。这是网上盛传的笑话,然而却不禁让人感叹,呆小狐觉得只有没有了扰人的毛发,才是真女神!

脱毛,是进入夏季的必修课,无论是小姐姐还是小哥哥,应该都不希望暴露在外的大长腿还有着一层天然的“毛裤”吧!那么,脱毛计划势在必行!




然而,很多人又烦恼了,使用脱毛膏或刮除器吧,没多久又长出来了...回到开篇的问题,怎样脱毛不会再长(或维持效果更长久)?

激光脱毛。多次激光脱毛后,几乎可以达到看不到黑色毛发的效果,即使毛发再生,也只是一些细小的绒毛。有效时间通常可以维持数年,甚至更久。”



为什么激光脱毛能达到这样的效果?

“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810纳米波长的激光可穿过表皮,进入到皮下,选择性地被毛发和毛囊中的黑素颗粒吸收,产生光热效应,毛发内的热能可向周围传导,将毛囊及干细胞等'毛根'彻底破坏,产生脱毛。而毛囊周围正常组织因不含黑素颗粒,因而受影响很小。”


在做激光脱毛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由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操作,避免灼伤和瘢痕;

激光脱毛前后一个月都需要严格防晒,避免发生色素沉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