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透明质酸还是进口透明质酸该怎么选?看这一篇就够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旭 时间2020/03/25 18:08

随着医美市场越来越繁荣,透明质酸也从较初的只有进口到后来有几家国产到现在多到根本分不清。那么,国产透明质酸发展了这么多年,到底有没有进步?我们去医院打的时候,国产透明质酸还是进口透明质酸该怎么选?看这一篇就够了!
  这里呆狐网小编给大家明确说一下。
  第一,你要看你的需求。
  不一定贵的就是好的,比如说众多周知较贵的透明质酸无疑是乔雅登,但是它属于分子量比较大的那种,适合填充用,比如鼻子,下巴这种,也可以说是塑性效果比较好了。
  但是如果你要除皱或者以补水为主,那就可以选择分子量相对较小的一些进口或者国产透明质酸,而且现在国产的透明质酸发展也特别快,不管是在质量方面还是用户体验方面,比如在市场上特别受欢迎的无痛透明质酸爱芙莱,以及比普通透明质酸更持久的宝尼达,都可谓是透明质酸界的风向标。

国产透明质酸还是进口透明质酸该怎么选?看这一篇就够了!

  第二,看你的预算。
  有一种说法是,如果同样的价格我可以买到进口的某品牌透明质酸和进口的爱芙莱,那我肯定要买进口的啊,这种心里其实蛮恐怖的。
  因为作为业内人士,不得不透漏一个小秘密:很多整形机构为了减少成本的同时又挂住面子,他们会从国外厂商拿价格较 低的产品,要的只是一个品牌效应,因为不是每一个求美者都懂产品分子量,交联量,以及规格等信息~
  用我们多年的生活经验来想一下,价格和质量成正比的,进口的税费、物流费、经过的途径越多成本越高,当一个进口透明质酸和国产透明质酸价格一样的时候你觉得那个质量会比较有保证一点?
  反正我会选择国产的。
  当然,其实并没有明确的哪个好哪个不好,懂其不同,选你所需,才会有意料之中的效果!不要盲目追求进口和贵,也不要一味觉得国产的一定不好,生物学技术全球通用,所以透明质酸都是正经的透明质酸,就看你的需求了。
  较后,愿你们早日找到合适的透明质酸,变得美美的,然后一直爱我,并且催我更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