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红血丝的好方法,怎么去除红血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洁琼 时间2020/03/25 11:10

肌肤白里透红是许多人羡慕,然而血红中带着血丝,就非常的难堪了对于这些红血丝该怎么办呢?红血丝主要是因为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所引起的现象,面部有红血丝的妹子看上去比一般正常的妹子肤色更红,人们常戏称为“高原脸”。要想摆脱这样尴尬的称谓其实并不难, 我们可以尝试用天然又健康的民间小好方法来解决。


 肌肤美白


1、去除红血丝的好方法之香蕉敷脸

香蕉一根(不够的话,可以用两根,根据自己的用量来定),放在美容器里捣烂,然后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再涂上柔性的面霜,方便,简单又快捷,而且对去红血丝很有效哦。


2、去除红血丝的好方法之苹果敷脸

苹果含有很丰富的营养价值,用苹果敷脸也是去红血丝的有效方法之一。首先,苹果去皮捣烂,加些许蜂蜜,在加点牛奶,洗脸后敷上去,15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坚持使用,效果很明显,红血丝不见了。


3、去除红血丝的好方法之西瓜皮敷脸

西瓜是凉性的食物,吃完的西瓜皮不要扔,用于敷脸,对减少红血丝也有帮助,对油性的皮肤是特别有效的,可以吸收掉脸上多余的油分,卸妆后,用西瓜皮擦脸很去污垢,而且清爽。


4、去除红血丝的好方法之芦荟敷面

芦荟具有显着的血管修复能力,能够提高血管收缩和舒张的能力,降低血管壁的通透性,从而有效改善红血丝皮肤。把芦荟的叶子洗干净后放入清水中煮5分钟左右,然后把水静置放凉,用面膜纸浸湿后敷面,也具有很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