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周笔畅整容了吗?与其被别人发现,不如大方承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25 17:28

呆小狐觉得现在选秀节目已经没有当时的好看,因为《超级女声》是呆小狐心中的经典。当年《超女》选拔的时候,那真的是万众瞩目,收视率也是创下了一个有一个里程。湖南卫视作为选秀节目的鼻祖,那真的还是在全国各地都掀起了一阵狂潮,几乎每个人都会唱:"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有人为你鼓掌,至少我还能,勇敢的自我欣赏......"不过现在《超级女声》已经离大家很遥远了,至今为止还活跃在娱乐圈的也就只有张含韵、李宇春、周笔畅几人了。可是张含韵出名之后,一直在活跃在演艺圈,除了那句"酸酸甜甜就是我"之外,也很少看见张含韵再唱歌了。


几个人中,现在发展比较好的就是李宇春了,李宇春除了唱歌之外,近年赖海参加了不少的电影、电视剧。



不过说到当年的《超级女声》,小编较喜欢的还是周笔畅。





当年她以假小子+黑框眼镜的形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真的是让小编眼前一亮。



以前老是以为女孩子就应该长发飘飘,穿着粉色的公主裙,直到看见了周笔畅,小编才知道,原来女生也可以这样。



因为周笔畅,很多女生都开始模仿她,将自己的头发剪短,加上一身中性的装扮,不要太帅气,



周笔畅凭借着一首《笔记》是火遍了大江南北,不管什么年龄阶段的人都能够哼上几句:"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



其实周笔畅能够获得今天这样的成就,还是要归功于她的家庭。



她出生于音乐世家,家里人也都是从事相关的职业,也因为从小的耳濡目染,让周笔畅走上了音乐的道路。



所以她能够有今天的成就,也是理所应当的。周笔畅身上较值得大家议论的点就是她的颜值改变,其实这么多年来,大家可以很清晰地发现,周笔畅从当年的假小子变成了一个女神级别的人物。



这差别简直是比angelababy还要大,其实周笔畅在走红之后,消失过一段时间。回来之后,周笔畅就变成了一个女神,大家也都怀疑周笔畅是不是去整容了?



整容后的周笔畅完成了自己的华丽蜕变,说实话,颜值这个东西真的是她成名路上的一颗绊脚石。以前说到周笔畅,大家只会想到一个带着黑框眼镜的假小子,而现在看见周笔畅,那真的是十足的女神范。而关于外界猜测周笔畅整容这件事情,她本人也大方的回应:本来是想照着闺密杨幂整的,却没想到整成了刘诗诗。像这么直接的明星真的是很令网友和粉丝的喜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