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是永 久的吗?假体十年后必须更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诺一 时间2020/03/25 17:36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隆鼻手术是永 久的吗?假体十年后必须更换?的说法,这到底是危言耸听吗?首先,先听呆小狐来说说隆鼻用的假体吧,大家都知道,较常用的有两种:硅胶和膨体。


隆鼻手术是***的吗?假体十年后必须更换?


  硅胶作为较常见的隆鼻假体,它的优势是易雕刻、且基本不会出现排异与感染,可以说是非常安全了。有人会说硅胶假体建议定期更换是因为硅胶长时间在人体内会可能出现老化、钙化,透光,位移等问题。钙化的假体会发硬,虽然对身体没什么大的影响,但会影响鼻梁的触感,摸起来会比较硬,如果你很介意这一点的话可以选择更换,不介意的话就不需要更换了。
  至于膨体,它较初被用于心脏搭桥手术,后来被普遍用于临床整形手术,它有很多微孔,跟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极高所以不会位移。除非发生感染的情况,否则它也是可以放在体内终身使用的。一旦感染的话,是一定要取出的哦,不然时间越久感染的情况就会越来越严重。
  结论:隆鼻手术是永 久的吗?在隆鼻术后只要对效果和形态满意,不管是假体放了10年、20年还是50年,只要没有出现红肿、疼痛、感染,歪斜等不适的症状就可以终身放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