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医生都喜欢 鼻 综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瑛锋 时间2020/03/25 09:45

为什么医生都喜欢 鼻 综合?医生会有 鼻 综合的行为,一般会有两个心理活动审美与动态平衡,求美者和医生对于“审美”的标准是不一样的,大多数情况下求美者是以主体静态审美为标准,但其结果却会影响到整体的平衡,医生主张手术设计采用多点微调、显影式的分期分阶段实施方案。


鼻 综合


对于鼻部的美感来讲,大致可以分为四部分:


1 山根:大部分亚 洲人面部特点就三字形容—特!别!平!眉骨和山根都不怎么立体,较典型的缺点就是不上镜...


高山根+高眉骨会显得眉眼特别深邃立体,想要面部立体上镜,抬高山根就会比较合适。


2 鼻梁:有研究表明:女性的鼻梁、鼻尖与上唇形呈106°角是较美的。如果鼻梁又矮又宽就会降低面部立体感显得面部一马平川因此,好看的鼻子鼻梁高度、宽度、弧度,很重要。


3鼻尖:想要鼻子好看自然当然不能忽略鼻尖圆钝的鼻尖,会让人显得笨笨的可以通过自体软骨组织塑鼻尖来改善术后鼻子自然上翘,还能随意揉捏


4鼻翼:明星的五官很精致其实仔细看她们的鼻翼肯定是不大不小的~


如果你塌鼻梁,鼻翼还肥大这时除了垫高鼻梁和鼻尖,还得缩小鼻翼,才能变得精致秀气,所以真的不是医生想给你做,而是按照要求和审美走,真的是必要做的调整。


脸型分类及技术组合每种脸型都有自己的和谐规律,一般调整原则是:保证脸型的和谐关系,并将相关因素归顺其中,便可实现脸型及其内部元素的和谐感。所以,如果脸型发生了改变,其内部关系元素也应该调整,避免不和谐感。


虽然现今医美技术、材料的逐渐多元化、多样化,但不变的是我们对自然美的长期保持和维护理念。原则上,我们提倡先理念后实施,先内部后外部,先整体后局部,先保守后变动。在治疗时采用不同技术组合,达到整体自然和谐的治疗效果。不能排除有利益至上的医生。


林子大了,品类就多了,真的遇到这种医生,那肯定是立马就闪人,不用给对方任何说话的机会。其实啊,无良医生跟渣男一样,经不起推敲,直接查!证!书!


一位合格的医生专业技术当然不会差,但术业有专攻,眼部或鼻部等整形项目还是选择单项技术输出超级厉害的更合适,想判断这个问题可以查阅询问一下他执业生涯,是否有国 家认可的医学成就、术后反馈评价之类......


还有就是选择一家好的且正规的医院,一定有着优 秀并专业的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